行政司机岗位职责内容

  行政司机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直接上属:办公室主任、车队队长岗位职责:1、应爱惜车辆,平时要注意车辆的保养,经常检查车辆的主要机件。2、出车前,要例行检查车辆的水、电、油及其他性能是否正常,发现不正常时,要立即加补...

直接上属:办公室主任、车队队长
岗位职责:
1、应爱惜车辆,平时要注意车辆的保养,经常检查车辆的主要机件。
2、出车前,要例行检查车辆的水、电、油及其他性能是否正常,发现不正常时,要立即加补或调整。出车回来,要检查存油量,发现存油不足一格时,应立即加油,不得出车时才临时去加油。
3、发现所驾车辆有故障时要立即检修。不会检修的,应立即报告外勤助理及综合办公室,并提出具体的维修意见(包括维修换件项目及费用、工时费等),未经批准,不许私自将车辆送厂维修。
4、协助外勤助理办理车辆的年检手续及其它车务手续。
5、出车在外或出车归来停放车辆,一定要注意选取停放地点和位置,不能在不准停车的路段或危险地段停车。司机离开车辆时,要锁好保险锁,防止车辆被盗。
6、对自己所开车辆的各种证件的有效性应经常检查,出车时一定保证证件齐全并做好行车记录。
7、不准出现酒后驾车、疲劳驾车、违章行车等行为,以上原因或证件不齐全被罚款的费用不予报销,造成交通事故的后果由当事人负责。
8、对部门主管的工作安排,应无条件服从,不准借故拖延或拒不出车。

9、驾驶员必须随身携带手机,并且做到24小时开机。
10、下班后,应将车辆停放到公司,不准私自用车。
11、驾驶员未经领导批准,不得将自己保管的车辆随便交给他人驾驶;严禁将车辆交给无证人员驾驶。
12、及时完成部门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酒吧职责 酒店职责 酒水职责

采编职责 采购职责 采购部职责

行政司机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69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