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公寓大堂清扫程序

  AA公寓大堂清扫程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式公寓大堂清扫程序大堂地面清洁(1)每天晚上应对大堂地面进行彻底清扫或抛光并按计划定期打蜡。打蜡时应注意分区进行,操作时,打蜡区域应有标示牌,以防客人滑倒。(2)白天用油拖把...

酒店式公寓大堂清扫程序

大堂地面清洁

(1)每天晚上应对大堂地面进行彻底清扫或抛光并按计划定期打蜡。打蜡时应注意分区进行,操作时,打蜡区域应有标示牌,以防客人滑倒。

(2)白天用油拖把进行循环迂回拖擦,维护地面清洁,保持光亮。拖擦地面时应按一定的路线进行,不得遗漏。每到一个方向的尽头时,应将附着拖把上的灰尘抖干净再继续拖擦。

(3)操作过程中应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避开客人或客人聚集区,待客人散开后,再进行补拖。遇到客人要主动问好。

(4)客人进出频繁的门口,梯口等容易脏污的地面要重点拖,并适时地增加拖擦次数,确保整个地面的清洁。

(5)遇有雨天气,要在大堂入口处放置脚踏垫,并树立防滑标示牌,注意增加拖擦次数,以防客人滑倒和影响公司形象,注意视情况更换脚踏垫。

(6)如拖擦过程中遇有纸屑杂物,将其堆在角落集中,然后用清扫工具将其收集起来妥当处理。

公司门庭清洁

(1)夜间对公司大门口庭院进行清扫冲洗,遇有雨雪天气,应适时增加冲洗次数。

(2)夜间对停车场进行彻底清扫,对油迹、脏渍应及时清洁,并注意定期重划停车线及检查路标的清洁状况。

(3)夜间对门口指示牌、墙面、门窗及台阶进行全面清洁、擦洗,始终以光洁明亮的面貌迎接客人。

(4)白天对玻璃门窗的浮灰、指印和污渍进行抹擦,尤其是大门玻璃的清洁经常进行。

大堂家具清洁

(1)夜间对大堂内所有家具、台面、烟具、灯具、标牌等进行清洁打扫,使之无尘无污渍、光亮并对公用电话进行消毒、擦净,使之无异味。

(2)白天对家具等进行循环擦抹,确保干净无灰尘。

(3)及时倾倒并擦净立式烟筒,烟缸内的烟蒂不得超过3个,如更换客用茶几上的烟缸时,应先将干净烟缸盖在脏的上面一起撤下,然后换上干净烟缸。

(4)随时注意茶几、地面上的纸屑杂物,一经发现应及时清理。

签署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临床制度 事业部制度 事务所制度

事务制度 交通制度 产业化制度

AA公寓大堂清扫程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1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