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小区清洁服务过程检验制度

  大厦小区清洁服务过程检验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小区)清洁服务过程的检验1.0目的:有效地控制清洁服务过程,确保大厦、小区清洁优美。2.0适用范围:公司清洁工作3.0检验程序:3.1清洁班长每天负责检查本班的清洁服务过程,发现问...

大厦(小区)清洁服务过程的检验

1.0目的:有效地控制清洁服务过程,确保大厦、小区清洁优美。

2.0适用范围:公司清洁工作

3.0检验程序:

3.1清洁班长每天负责检查本班的清洁服务过程,发现问题即时纠正。

3.2管理处分管清洁主任每日对管辖范围内的清洁状况,每日巡查一遍,并填写每日检查纪录。

3.3公司质量检查组每月到各管理处检查一次,并填写《清洁卫生质量检查表》。

4.0检验:

4.1日检:各管理处分管清洁主任依据检验标准对清洁工作进行日检,并将检验结果在管理处的日检报告表中反映出来。

4.2月检:公司质量检查组根据清洁检验标准对公司管辖的各个管理处每月检查一次,并做好纪录保存。

4.3保洁作业记录卡:主要适用于商场、写字楼的洗手间保洁。由清洁工、清洁班负责填写,清洁主管收集该卡以备质量检查时检查。

5.0质量记录:

5.1《管理处日检报告表》

5.2《清洁卫生质量检查表》

财务制度范本 企业会计制度 Qiquha.cOM现金管理制度

预算管理制度 财务管理制度 财务会计职责

大厦小区清洁服务过程检验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6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