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嘉物业职工公寓管理制度

  兴嘉物业职工公寓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嘉兴物业职工公寓管理制度一、住宿员工必须遵守员工公寓管理制度,宿管对违反员工公寓管理制度的违规行为提出批评,记录在案,严重者报主管领导处理。二、员工必须统一在指定的宿舍、规定...

嘉兴物业职工公寓管理制度

一、住宿员工必须遵守员工公寓管理制度,宿管对违反员工公寓管理制度的违规行为提出批评,记录在案,严重者报主管领导处理。

二、员工必须统一在指定的宿舍、规定的铺位上住宿,按时熄灯就寝;

三、严禁在宿舍内存放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物品,不得存放无关的废弃旧物;不准乱接电线和私装电炉、电扇、电饭煲等,不得在宿舍内烧煮任何食品;不准为他人保管来历不明财物。

四、配合秩序员密切注意出入人员,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上报和就地处理,做好防盗、防火、防水等安全防范工作。

五、时常对宿舍内的设施进行检查保养,发现跑、冒、滴漏等情况要随手处理或报维修人员迅速维修,确保能源节约利用。

六、搞好本宿舍内务卫生,物品被褥摆放整齐洁净;实行轮流值勤制度。

七、公寓内不得大场喧哗、严禁在员工宿舍内赌博和进行其它非法活动。

八、公寓钥匙要妥善保管;定期或不定期对员工宿舍进行检查,并作好员工宿舍检查记录;对使用设施用品进行领用登记。

九、公寓管理人员要对各宿舍的能源消耗定期检查,记录在册;对各种设施实施检查维修记录。

出纳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职责 会计岗位职责

稽核岗位职责 财务总监职责 出纳工作职责

兴嘉物业职工公寓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0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