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物业管理公司员工保密条款

  Z物业管理公司员工保密条款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公司员工保密条款zz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驻**集团江北计划发展中心的全体物业管理员工必须遵守下列保密规定:一、未经过许可,不得私自进入办公室和私人房间;二、不得翻阅办公...

物业管理公司员工保密条款

zz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驻**集团江北计划发展中心的全体物业管理员工必须遵守下列保密规定:

一、未经过许可,不得私自进入办公室和私人房间;

二、不得翻阅办公文件、档案、资料等;

三、不得擅自带亲友或外部人员到办公大楼内;

四、不得向他人提出办理工作以外的私人事项;

五、未经同意,不得向外来人员或无关人员提供领导办公电话号码和办公室号码;

六、不得私自为他人递交资料和信件;

七、不得向外传播在工作中所了解到的领导谈话、会议内容、领导活动、人事变动。

旅行社职责 景区职责 景观职责

服务台职责 服务员职责 服务站职责

Z物业管理公司员工保密条款】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0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