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部负责人岗位职责-1

  物业管理部负责人岗位职责-1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部负责人岗位职责(1)1、在总经理直接领导下,贯彻执行公司各项方针、决策,全面负责管理部门的日常事务和管理工作,对总经理负责。2、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检查督促岗位责任制...

物业管理部负责人岗位职责(1)

1、在总经理直接领导下,贯彻执行公司各项方针、决策,全面负责管理部门的日常事务和管理工作,对总经理负责。

2、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检查督促岗位责任制的执行情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落实奖惩制度。

3、有权指挥和调整本部门人员工作安排。负责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编写管理报告和各种通知、公函。

4、检查本部门工程维修、保卫安全以及环境卫生管理人员工作情况,按《员工手则》的要求抓好监督管理工作。

5、熟悉国家有关法规法令和有关物业管理规定,掌握各楼层业主情况,检查督促各楼层管理的实际操作。

6、制定审核本部门管理员、维修队、保安队的培训计划和考评标准,并负责监督落实。

7、随时掌握租金,管理费、水、电费等缴纳情况,及时做好管理费催交的组织工作,并组织解决有关投诉,不断改进服务质量。

8、抓好本部门的组织工作和思想工作,主持日常和定期工作会议,研究拟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9、加强各班组的团结合作,树立整体思想,密切与其他部门联系,互相沟通、协调。

10、认真组织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集体活动。

陈列制度 零售制度 项目制度

顾问制度 预算制度 预订制度

物业管理部负责人岗位职责-1】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2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