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学校后勤服务中心餐具消毒管理办法

  Z学校后勤服务中心餐具消毒管理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后勤服务中心餐具消毒管理办法1、大餐厅消毒间由食堂统一管理,有臭氧消毒机、蒸箱各一台,专供餐具消毒使用。2、消毒间内不准乱堆乱放其它无关物品,消毒人员应正确使用消毒设备,掌...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餐具消毒管理办法

1、大餐厅消毒间由食堂统一管理,有臭氧消毒机、蒸箱各一台,专供餐具消毒使用。

2、消毒间内不准乱堆乱放其它无关物品,消毒人员应正确使用消毒设备,掌握简单的电器修理和电学知识。

3、消毒人员在消毒时需穿洁净的白工装,配带口罩。

4、餐具使用前必须洗净消毒,符合国家有关标准,餐厅内未消毒的餐具不得使用。

5、禁止重复使用一次性使用的餐饮具。

6、消毒餐饮使用的消毒剂必须符合食品用消毒剂的卫生标准和要求

7、已消毒与未消毒的餐饮具要分开拜访,由消毒人员负责。

8、消毒间专职消毒人员要尽职尽责,做好消毒工作。

9、消毒人员要保证消毒间卫生、洁净,下水设施畅通。

10、消毒时间:上午10:00 ― 11:00 下午 2:30 ― 3:30

税务职责 税收职责 稽查职责

稽查队职责 稽核职责 空压机职责

Z学校后勤服务中心餐具消毒管理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2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