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达物业员工沟通渠道

  成都万达物业员工沟通渠道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成都万达物业公司员工沟通渠道一、目的万达物业透过开放的员工沟通渠道促进员工与公司,员工与管理层、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和谐关系,而行政人事部在沟通方面担当协调的角色。万达的每一...

成都万达物业公司员工沟通渠道

一、目的

万达物业透过开放的员工沟通渠道促进员工与公司,员工与管理层、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和谐关系,而行政人事部在沟通方面担当协调的角色。

万达的每一位员工,你们都是公司的主人翁,你们可以通过正确的渠道向公司提出合理的建议,意见。

二、公司权阶划分

最高决策层:总经理

管理层:部门经理、副经理、主持部门工作的主管

执行层:各部门队长、领班

操作层:保安员、保洁员、维修工

三、渠道

1、公告栏

公告栏是用来向员工发报各种不同性质的通告,如:

公司公告栏

-中层管理人员的委命通知(新聘、晋升、调职、离职等)

-内部招聘

-员工奖励或处罚通知

-其它行政指示通告

-活动通知

管理人员办公室公告栏

-包含上述内容

-外出登记

-非正式发文的通知

-各种临时工作安排或措施

2、员工意见箱

-为了让员工可以下列各项提出建议性个人意见和建议及反应特殊情况的一种渠道,使管理层了解个别员工在工作中的想法、感受和对改善工作效率的提议。

-投入意见箱的意见书须有员工姓名、部门方为有效,对于员工的意见书由公司行政人事部负责处理上交总经理,对所有意见书均保密管理。

-对公司发展和管理有实质性意义的建议(意见)书,征求员工同意

后公司将公布并给予奖励。

3、邮件沟通

员工可直接向行政人事部及管理处发送投诉邮件。行政人事部邮箱:***

公司总经理为了解员工之思想动态,员工可直接向总经理发送邮件。

总经理邮箱:

所有投诉事件不可带个人感情色彩,应本着对公司工作负责的原则。

四、渠道归口管理

1、常规工作事件按公司权阶划分层层上报,不予越级上报和反应工作情况。

2、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如因公外出方可向管理主任汇报。

3、一般情况不得直接向总经理汇报情况。

事务员职责 事务所职责 qiquhA.com事务职责

产业职责 产品职责 产房职责

成都万达物业员工沟通渠道】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3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