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管理处行政内勤岗位职责

  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管理处行政内勤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管理处行政内勤岗位职责一、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公司的规章制度,执行服务中心/管理处《行政管理守则》各项管理服务制度和程序。二、树立全员管理、全员服务、...

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管理行政内勤岗位职责

一、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公司的规章制度,执行服务中心/管理处《行政管理守则》各项管理服务制度和程序。

二、树立"全员管理、全员服务、全员护卫"和"服务第一、业主至上"的管理服务思想和理念。

三、热情接待和管理业主住户的来访、查询委托和投诉等事宜,协调服务中心/管理处各部门和公司的沟通、业务联络。

四、负责业主投诉、报修的登记、统计,并协助相关部门或人员及时处理、协调。

五、负责服务中心/管理处文书档案的整理和归档,负责服务中心/管理处内部会议的记录并整理会议纪要,督促纪要精神的完成落实情况。

六、负责督促服务中心/管理处员工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七、打印及编制服务中心/管理处有关函件报告、编制服务中心/管理处员工月度值班表,月底做好服务中心/管理处员工考勤、休假统计,并报服务中心/管理处主任。

八、负责项目各类物品的收发、保管、登记。

九、保持服务中心/管理处内部整洁,督促值日员工做好服务中心/管理处卫生打扫工作。

十、月底督促服务中心/管理处每位员工提交个人当月工作小结、下月工作计划,集中后交服务中心/管理处主任。

十一、完成公司及服务中心/管理处交办的其它任务。

保密管理制度 人员管理制度 绩效管理制度

培训管理制度 人事管理制度 薪酬管理制度

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管理处行政内勤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4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