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公司董事会职权

  物业管理公司董事会职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职权(l)议定本公司的长远规划和经营方针。并报上级公司审定。(2)依据公司的长远规划与经营范围,讨论和决定本公司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职责范围,并报上级公司...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职权

(l)议定本公司的长远规划和经营方针。并报上级公司审定。

(2)依据公司的长远规划与经营范围,讨论和决定本公司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职责范围,并报上级公司备案。

(3)讨论和通过公司的年度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

(4) 定和通过公司的年度工作报告与财务决算。

(5)提出公司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以上管理人员的任免和奖惩的建议,报上级公司审定,讨论和决定各部、室和管理处正副职人员的任免和奖惩。

(6)依据上级公司制定的工资政策和标准对本公司的工资标准进行制定和修定。

(7)讨论和议定公司的重要规章制度和职工队伍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重大问题。

(8)讨论和审核有关购买房屋、汽车、开工建设等以及在X万以上的非生产设备、物品及开支,并报上级公司批准。

(9)根据工作需要作出授权的决议和讨论其他重大问题。

安全员职责 安装工程师职责 qiquha.com班长职责

班干部职责 班委职责 班主任职责

物业管理公司董事会职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4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