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岗位职责(4)

  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岗位职责(4)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岗位职责(四)1、以身作则,调动员工积极性,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2、检查、监督负责辖区红线范围内的道路,绿化等公共区域地面清洁。3、热情对待客户,及时处理顾...

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岗位职责(四)

1、以身作则,调动员工积极性,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2、检查、监督负责辖区红线范围内的道路,绿化等公共区域地面清洁

3、热情对待客户,及时处理顾客对服务投诉,并做好记录。

4、定期对本项目员工进行培训考核,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5、协调本项目与各个部门的关系,合理安排人力和物力资源。

6、负责清洁用品采购计划的编制和进货物品的验收工作,并控制其合理使用,协助仓库管理员合理储存和使用保管。

7、负责客户的租金及物业管理费用的催收工作。

8、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任务。

稽查制度 稽查队制度 稽核制度

空调制度 空运制度 策划制度

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岗位职责(4)】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62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