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项目区域办公室职责范围

  物业项目区域办公室职责范围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项目区域办公室职责范围项目区域办公室是综合管理部门,负责项目区域内的行政、人事、档案文件管理和处理日常事务工作。一、学习、掌握国家方针、政策,贯彻落实领导的指示;深入...

物业公司项目区域办公室职责范围

项目区域办公室是综合管理部门,负责项目区域内的行政人事档案文件管理和处理日常事务工作。

一、学习、掌握国家方针、政策,贯彻落实领导的指示;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努力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提供可靠依据和信息。

二、负责项目区域的工作计划、总结、管理规定等各类文件的起草、审核、打印、复印、分发和登记工作。

三、负责项目区域会议的筹备和安排,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对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进行催办和检查。

四、做好文书档案和有关资料的管理工作。文书档案包括公文的收发、保管、文印核稿、呈批、催办、归档、调卷和保密工作。

五、负责项目区域员工的月考勤考核统计及劳动人事的管理工作,并按时报物业部备案。

六、负责外协工作,组织安排接待和对外宣传等活动。

七、负责项目区域的后勤管理工作,对批量性的物料采购应提前统计报常务经理审批或物业部审批。

八、完成上级领导分派的其他工作任务。

质保部制度 质检部制度 QiquHa.Com质监局制度

质监站制度 质监制度 质管制度

物业项目区域办公室职责范围】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7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