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助理与文员岗位职责

  行政助理与文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行政助理/文员岗位职责1.档案处理1.1行政助理负责全公司员工档案记录、整理与保管。1.2建立公司人事档案,部分实行计算机管理。1.3建立部分员工劳动福利档案。1.4建立员工简明档案,提供给...


行政助理/文员岗位职责

1.档案处理
1.1行政助理负责全公司员工档案记录、整理与保管。
1.2 建立公司人事档案,部分实行计算机管理
1.3 建立部分员工劳动福利档案。
1.4 建立员工简明档案,提供给物业公司总经理
1.5 建立员工晋级、处分、任免、辞退、档案移交等资料档案。
1.6 收集有关商业管理资料报纸和信息,并建立临时档案。

2.员工培训:
2.1 行政助理配合、负责日常培训的资料收集、备课、上课及记录考勤情况。
2.2 建立完善新员工上岗前培训制度
2.3 撰写每期培训结束后的试卷和评估报告。
2.4 调查各部门培训情况及建议,不断改进培训方法、内容。
2.5 解答员工关于培训情况、内容等方面的问题。
2.6 对外联系培训事宜。
2.7 配合各部门制定并实施临时性培训课程。
2.8 了解同行业培训情况并吸收经验。
2.9 不断激发和鼓励长期员工在工作中遵行公司的服务准则,使新员工了解并执行公司服务标准

高空作业安全操作规程 缺氧危险作业安全规程 电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车间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

行政助理与文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9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