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物业公司会计制度

  某某物业公司会计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物业公司会计制度1、公司的会计制度是依据财政部颁发的《施工房地产开发企业财务制度》,并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制定的财务、会计制度。2、会计年度按公历年计算,即从每年1月1日至12月3...

物业公司会计制度

1、公司的会计制度是依据财政部颁发的《施工房地产开发企业财务制度》,并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制定的财务、会计制度。

2、会计年度按公历年计算,即从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3、会计核算的原则"权责发生制"。

4、会计记帐采用借贷记帐法。

5、公司的会计凭证、会计帐簿、会计报表等各种会计记录都必须根据实际发生的经济业务进行登记、手续要完整、准确、及时。会计的一切自制凭证、帐簿、报表均采用中文书写。

6、记帐本位币为人民币。

7、记帐汇率以中行当月一日公布的市场汇价为基础,或按业务发生时的市场汇价作为折合汇率。年度终了,各种外币帐户的外币期末余额按照中行期末公布的市场汇价进行调整。

8、固定资产折旧采用分类直线法,残值为10%,开办费等递延费用采用均摊法,在5年内摊完。

党务工作制度 班级规章制度 文员职位描述

员工规章制度 请示报告制度 宿舍管理规定

某某物业公司会计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35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