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公司总帐会计岗位职责

  某物业公司总帐会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总帐会计岗位职责1.履行下述帐务会计的岗位职责,兼有对出纳员的业务指导工作。2.编制、汇总、报送各类公司的对内对外财务报表。3.负责统计工作、申报纳税工作及相关涉税事项...

物业公司总帐会计岗位职责

1.履行下述帐务会计的岗位职责,兼有对出纳员的业务指导工作。

2.编制、汇总、报送各类公司的对内对外财务报表。

3.负责统计工作、申报纳税工作及相关涉税事项的处理。

4.编制年度财务预算及会计决算,提出财务报表编制说明。

5.负责会计档案的归档整理工作,包括会计凭证、对内对外财务报表、统计报表、纳税申报表、审计报告等;监管对其它所有财务资料的档案管理

外勤职责 外协员职责 qiquha.coM外贸职责

外销员职责 夜班职责 夜间职责

某物业公司总帐会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35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