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大厦物业会计主管岗位职责

  贸易大厦物业会计主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贸易中心物业会计主管岗位职责职位:会计主管报告:财务经理工作概要:负责各管理处的经营核算以及协助财务经理编制各项财务报表,审核财务会计编制的记帐凭证,按照制度检查保管各项财务...

贸易中心物业会计主管岗位职责

职位:会计主管

报告:财务经理

工作概要:负责各管理处的经营核算以及协助财务经理编制各项财务报表,审核财务会计编制的记帐凭证,按照制度检查保管各项财务帐簿、凭证以及有关资料。

主要职责:

1、按月份、季度、年度编制各项财务报表,正确计算各项收入、支出、费用和财务成果,反映各管理处财务状况,做到数字真实、准确,内容完整清晰、附件齐全,并准时报送财务经理审阅。

2、按日审核原始凭证、记帐凭证并按照规定定期汇总与记帐,并定期核对,保证帐帐相符、帐证相符。

3、检查银行、库存现金和资产帐目,做到帐实相符。

4、负责审核员工工资、福利、代扣员工个人所得税,按照人事行政部提供的经有关领导审批后的金额按时发放工资、代缴个人所得税。

5、负责妥善保管会计凭证、帐簿、报表以及发票等相关文件资料,按照规定定期进行整理、装订、编号、登记。

6、负责妥善保管重要经济合同,建立合同借阅登记手续。

7、负责审核各项费用支出的报销业务手续,配合协调财务会计、出纳员的工作。

8、审核出纳员保管的支票领用登记簿,核销已入帐之支票,对未及时回之款项督促出纳员清帐。

9、负责做好资产管理,督促出纳员按照规定程序及时清理债权、债务,防止拖欠款项,搞好资金融通。

10、向业主提供财务报告,解答业主对各管理处财务状况的咨询。

11、完成财务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信访制度 值班制度 停车场制度

健康制度 健身房制度 储备制度

贸易大厦物业会计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374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