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公司出纳岗位职责-6

  物业管理公司出纳岗位职责-6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公司出纳岗位职责6一、严格按照会计法和物业管理企业财务管理规定处理一切业务。做到遵纪守法,忠于职守,廉洁奉公,实事求是。二、按会计凭证做好现金收、付及保管工作,记好...

物业管理公司出纳岗位职责6

一、严格按照"会计法"和"物业管理企业财务管理规定"处理一切业务。做到遵纪守法,忠于职守,廉洁奉公,实事求是。

二、按会计凭证做好现金收、付及保管工作,记好现金日记帐,做到日清日结,账实相符。

三、库存多余现金应及时存入银行,库存量不得超过财务管理规定数额。

四、熟悉住宅单元户数和面积,以及综合管理费、公共设施日常维修费、水电费等收费标准和计算方法,并协助收费工作。

五、及时收、送银行各类转帐支票及特种委托收款凭证,做好银行存款的收、付及支票保管工作,记好银行存款的日记帐,及时清理未达帐项,确保与银行存款对帐单金额相符。

六、及时清理领款凭证,督促借款人员及时报账。

七、熟悉物业管理软件操作,并做好收费的统计、核算工作,做到及时、准确无误、不重不漏。

八、根据员工的考勤情况汇总,及时发放员工工资和各项补贴等。

九、完成上级领导分派的其他相关工作。

大堂经理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前台岗位职责

前台工作职责 客服工作职责 服务员职责

物业管理公司出纳岗位职责-6】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41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