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特色班组服务明星评选细则

  物业公司特色班组服务明星评选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特色班组与服务明星评选细则工会《2012年度特色班组与服务明星的评选通知》下发后,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挖掘出了一批热爱企业、热爱班组、热爱岗位、肯干能干善干、...

物业公司特色班组与服务明星评选细则

工会《2012年度特色班组与服务明星的评选通知》下发后,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挖掘出了一批热爱企业、热爱班组、热爱岗位、肯干能干善干、团结和谐的先进典型,弘扬了不怕艰难、勇于创新、奋发图强的正气。为了2012年度特色班组和服务明星的评选真正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工会拟将参与评选的名单和事迹下发,由各小区管理处依据名额和评选规则选举特色班组和服务明星,在工会听取意见的基础上,选出大家心目中的特色班组和服务明星。

一、评选标准

特色班组(或集体)评选标准:

1、讲政治、讲团结、讲和谐,对企业忠诚,班组建设风气好;

2、员工思想凝聚,精神面貌好;

3、生产经营规范,工作成绩好;

4、文化建设好,班组管理好;

5、班组稳定发展,公共秩序好;

6、环境整洁优美,安全生产好。

服务明星评选标准:

1、政治思想好。思想品德好,对企业忠诚,热爱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2、业务技能精。刻苦钻研本职业务,不断学习新知识、新业务,业务熟练,服务效率高,工作无大差错、无漏洞。

3、组织纪律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岗位纪律、服务规范和操作规程,无违规、无违法现象。

4、服务质量优。使用文明用语,热情周到,礼貌待人,业主满意,无人投诉。

5、服务形象佳。穿着整洁,举止大方,工作牌佩戴端正。

二、各岗位名额分配

1、特色班组:7(个)

2、管理岗位(含统计和食堂)服务明星:7人

3、工程维修岗位服务明星:5人

4、保序岗位服务明星:7人

5、保洁岗位服务明星:5人

三、评选规则

1、入选特色班组的班组成员不得再参选服务明星,反之亦然。

2、每个小区管理处服务明星严格控制在1―2名。

四、截止时间:

请各小区管理处于2012年12月30日前,将评选结果上报z。

上海E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病案职责 监察员职责 监察职责

监察部职责 监护室职责 监护职责

物业公司特色班组服务明星评选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81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