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物业管理公司调职调薪管理办法

  Z物业管理公司调职调薪管理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公司调职调薪管理办法1.公司职务等级现状(以下按秩序划分):1.1高级干部:各部门经理、副经理、总经理助理、工程师1.2中层干部:各部门主管、副主管、会计1.3高级职员:出...

物业管理公司调职调薪管理办法

1.公司职务等级现状(以下按秩序划分):

1.1 高级干部:各部门经理、副经理、总经理助理、工程师

1.2 中层干部:各部门主管、副主管、会计

1.3 高级职员:出纳、保安队长、巡逻员、各部门组长、领班、收银员、物管员、部门助理、售楼员、水电维修工

1.4 初级职员:保安员、清洁工、泥水工

2.调职调薪类别:

转正、晋升、降职、调部门、加薪、降薪

3.调职调薪严格遵守"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强者上,庸者下。

4.每年度从内部提升部分雇员,内部晋升时,本公司推行逐级晋升的规则,除特殊贡献外,不允许跨级晋升。

5.异动基本条件:

5.1 内部晋升:在公司工作期限满2个月以上者,对本职工作熟悉,精通业务,表现优秀,经考核符合相关考核标准者,如员工任职期间有嘉奖记录,内部晋升时优先考虑。

5.2 降职条件,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或对现行考核不合格者。

5.3 转正条件,试用期满,胜任本职工作并经考核符合考核标准者或表现特别优秀者可提前转正。

5.4 降薪/加薪条件:触犯(达到)相关规定者。

6.内部晋升形式:

6.1 部门内部推荐; 6.2 公司公开招考。

7.调职调薪核决权限表:

异动类别

当事人

部门主管

部门最高主管

行政主管

总经理

转正/晋升/降职/调部门/加薪/降薪

提报/自荐

初审

复审

复审

核准

8.内部晋升审批程序:

8.1 出现职位空缺时,当事部门可从下一阶雇员中举荐,并由申报人填写《调职调薪审批表》,经部门主管/部门最高主管初审面谈无异议后,再交行政主管及总经理审核;如部门内无合适人选,填具《人力需求申请表》,进入员工招募阶段,行政部对外发布招聘信息。

8.2 《调职调薪审批表》依次经各权责主管审批后交行政部,未经审批,不得随意调动人员,否则后果自负。

8.3 其它异动审批程序,依次经部门主管、部门最高主管、行政主管签核后交行政部。

9.薪资福利调整,雇员职位异动后,其薪资及福利待遇自晋升之日起开始按晋升后之职位规定办理。

10.注意事项:

10.1 调职调薪过程中,薪资调整应严格遵循薪资标准,对其中的不合规定的操作,行政部视为无效处理,否决相关调整。

10.2 内部晋升严禁拉老乡或亲朋好友关系,破坏内部晋升原则,一经发现,参与人(应试人及相关主管)即记大过处理。

10.3 任何人员在内部晋升后,其在新岗位上之试用期为1-3个月,如在试用期内考察不合格,部门主管可给予其辞退处理或遣回原部门。

11.应用表单

11.1《调职调薪审批表》

送货职责 通信员职责 通信职责

通讯员职责 通讯职责 造价员职责

Z物业管理公司调职调薪管理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82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