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写字楼产权房关联业务规程

  某写字楼产权房关联业务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写字楼产权房关联业务规程一、目的:为了完善X写字楼物业管理费收取的制度,保证已售房业主不论是将写字间转租或转卖,都能使承租人或受让人及时、顺利的办理物业管理协议的变更,如期交纳...

写字楼产权房关联业务规程

一、目的:

为了完善X写字楼物业管理费收取的制度,保证已售房业主不论是将写字间转租或转卖,都能使承租人或受让人及时、顺利的办理物业管理协议的变更,如期交纳物业管理费用,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特制定如下规定:

二、实施内容:

(一)已售房转租后物业管理协议的变更及物业管理费的收取

1、已售房产权人将房间转租后,须向我司提交与承租方签定的租赁合同复印件一份。承租方为个人须提供承租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公司名义承租须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2、由物业公司与已售房业主、承租人签定一份关于在租赁期间《物业管理补充协议》的三方协议(协议样本见附件一),由物业公司向承租方收取物业管理费、水电费、空调等费用。

3、《物业管理补充协议》一式三份,物业公司综合科与业主、承租人各留原件一份,交复印件一份给物业科存档。

4、业主须督促承租方交纳叁个月的物业管理费作为物管保证金,如无违约行为,我司30将物管保证金(无息)退还给承租方。

5、如承租方在合同终止前有违约行为,我司将有权扣留物管保证金。

(二)已售房产权人变更后物业管理协议的变更及物业管理费的收取

1、已售房产权人(且与我司签定物业管理协议书)将房间转让后,须向我司提交一份关于产权人变更的声明(声明样本见附件二),申请由受让方与湖南平和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重新签订《XX商务楼物业管理协议书》的书面声明,提交产权人与湖南平和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签定的《XX商务楼物业管理协议书》原件;

2、产权人及受让方在办理完房屋产权变更手续后,须向我司提供房屋产权人与受让方的买卖合同一份、变更后的房屋产权所有证复印件一份、房屋产权人与受让方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上述资料准备齐全后,接待人员提供两本《XX商务楼物业管理协议书》给受让方签署,告之需待物业公司审批通过,总经理签字后方可生效;

4、《XX商务楼物业管理协议书》签订后,接待人员通知受让方领取已签订的物业管理协议书,并要求受让方按照《XX商务楼物业管理协议书》中协议条款,向湖南平和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缴纳两个月物业管理费作为物业管理保证金。

实验员职责 实验室职责 实验职责

应急职责 店员职责 店面职责

某写字楼产权房关联业务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002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