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工程师岗位职责内容(机电工程公司)

  品质工程师岗位职责内容(机电工程公司)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制定零件检验要求、产品检验要求和装配作业流程中的检验要求。2.如零件不合格,填写“质量反馈单”,与采购部协商不合格零件的处理方法。3.对供应商品质能力的辅导,判定供应商产品质量,...

1.负责制定零件检验要求、产品检验要求和装配作业流程中的检验要求。

2.如零件不合格,填写“质量反馈单”,与采购部协商不合格零件的处理方法。

3.对供应商品质能力的辅导,判定供应商产品质量,并按期实施评估。

4.负责新开模具的验收工作,参与工装夹具、工艺装备的验收。

施工制度 旅游局制度 旅行社制度

景区制度 服务台制度 服务站制度

品质工程师岗位职责内容(机电工程公司)】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0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