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高级值班经理“六个一”制度

  酒店高级值班经理“六个一”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高级值班经理六个一制度酒店的制度建立,是酒店经营管理的基础工作。科学、合理,尤其是可操作性强的管理制度建立,为执行者在执行制度过程中提供了每天所要工作的范围和一个有效的量化标...

酒店高级值班经理六个一制度
酒店的制度建立,是酒店经营管理的基础工作。科学、合理,尤其是可操作性强的管理制度建立,为执行者在执行制度过程中提供了每天所要工作的范围和一个有效的量化标准。《酒店高级值班经理六个一制度》,本人认为就是一个酒店管理中的典范示例。
六个一制度:
1、夜间巡视酒店一遍;
2、以普通客人的身份入住一间客房;
3、以普通客人的身份吃一餐客餐;
4、以酒店管理者身份找一位客人了解情况;
5、找一名员工谈心;
6、发现酒店管理中的一个突出问题或客人投诉的一个事件。
制度要求:六个一的执行内容、处理情况、建议和意见等必须详细记录在值班日志本上。

安全管理制度 保安管理制度 Qiquha.CoM门卫管理制度

消防管理制度 出差管理制度 工资管理制度

酒店高级值班经理“六个一”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901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