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检查所业务科工作职责

  物价检查所业务科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执行国家价格管理方面的有关规定,按照价格管理权限调整、制定价格。2.组织实施国家统一安排的重大价格改革出台前准备工作。3.做好房地产价格管理工作。4.加强市场监测、分析、研究,做...

1.认真执行国家价格管理方面的有关规定,按照价格管理权限调整、制定价格。

2.组织实施国家统一安排的重大价格改革出台前准备工作。

3.做好房地产价格管理工作。

4.加强市场监测、分析、研究,做好定期价格测报分析工作,建立预警系统。

5.加强行政事业性和经营性服务收费管理,继续治理乱收费。

6.认真开展年度行政事业性收费年审工作。

7.按照有关规定,做好《经营服务性收费许可证》的发放年审工作。

8.加强收费管理工作的基础性建设,努力做到收费工作规范化管理,建好各种收费档案

出纳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职责 会计岗位职责

稽核岗位职责 财务总监职责 出纳工作职责

物价检查所业务科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7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