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工作职责内容

  机关工会工作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组织全局职工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邓小平理论。2.积极协助党组织做好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机关职工的政治素质,增强机关凝聚力。3.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机关文体活动...

1.组织全局职工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邓小平理论。

2.积极协助党组织做好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机关职工的政治素质,增强机关凝聚力。

3.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机关文体活动,活跃、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进机关职工的身心健康。

4.组织职工进行健康检查,建立职工健康档案

5.协助办公室办好职工集体福利事业。做好职工生日送祝福工作。

6.关心职工生活,了解职工疾苦,反映职工的合理要求,为职工办实事、好事,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7.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品牌制度 品管制度 品质制度

售前制度 售后制度 售楼制度

机关工会工作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8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