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中航物业管理公司简介材料

  (CPM)中航物业管理公司简介材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深圳市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CPM)简介深圳市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CATICPROPERTYMANAGEMENT,下称CPM)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国家物业管理一级企业。隶属于深圳中航企业集...

深圳市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CPM)简介

深圳市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CATIC PROPERTY MANAGEMENT,下称 CPM)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国家物业管理一级企业。

隶属于深圳中航企业集团物业总公司。作为中国最早的物业管理法规《深圳经济特区住宅区物业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参与编撰单位,经过十五年的悉心探索和实践,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物业管理服务专业提供商之一。

CPM 目前所经营管理的各类型物业规模已达数百万平方米,其中大多荣获国家和地方优秀物业管理的荣誉称号,管辖的各类物业客户年度有效投诉率均控制在 2‰以下,为业界最低。CPM 拥有楼宇设备管理公司和中航电梯工程公司作为技术支持,更聚集了一支富有实践经验和创新精神的物业管理专业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物业管理专业保障。近几年来,CPM 年度经营规模(物业管理费和代理租赁收入)均超过一亿元人民币。

进入21 世纪,CPM 确定的发展战略为:以深圳为基地,以北京、武汉为业务重点,以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统一为目标,突出[经营型]物业管理优势,创造市场,引导消费,主动地拓展业务规模,储备人才,储备资金,为迎接加入WTO 后的所面临的国际国内的激烈竞争做好准备。

人力资源部岗位职责 人事专员工作内容 优秀员工评选方案

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人事专员岗位职责 人事主管岗位职责

(CPM)中航物业管理公司简介材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28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