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事业单位会议室管理制度

  某事业单位会议室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事业单位会议室管理制度一、会议室管理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树立好窗口形象。二、党委会议室原则上不外借,部门如有重要事项,向分管领导汇报同意后方可借用。三、使用四楼会议室,必...

事业单位会议管理制度

一、会议室管理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树立好窗口形象。

二、党委会议室原则上不外借,部门如有重要事项,向分管领导汇报同意后方可借用。

三、使用四楼会议室,必须先到办公室办理登记手续,填写会议室使用通知单,用后及时归还。

四、责任人员在会议之前要做好充分准备,按时完成会场布置,保证会议顺利进行。

五、每次会议结束后,责任人员要及时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做好保洁工作。

六、会议室桌椅设备不得外借。

七、责任人员要加强对各会议室的日常维护,要始终保持整洁状态。

主管职责 主编职责 乘务员职责

书记员职责 书记职责 事业部职责

某事业单位会议室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49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