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餐厅服务员 安全生产职责

  酒店餐厅服务员 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餐厅服务员安全生产职责1、服从部门领班(或主管)、安全员的安全工作指导,自觉遵守安全管理制度。2、熟知本岗位的安全工作要求,努力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3、上班到岗后,要认真...

酒店餐厅服务安全生产职责

1、服从部门领班(或主管)、安全员的安全工作指导,自觉遵守安全管理制度

2、熟知本岗位的安全工作要求,努力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

3、上班到岗后,要认真检查责任区域内有无安全问题,若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并报告,班后认真检查,做好交接班工作,确认无安全隐患后方可下班。

4、须知道距本岗位近的灭火器、消火栓的位置,熟练掌握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

5、不得任意挪动灭火器的摆放位置,遮挡圈占消火栓,封堵消防通道。

6、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按应急预案确定的职责冷静处理,从容操作。

董事长助理工作内容 办公室文员工作内容 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图书管理员工作职责 办公室文员工作职责 董事长秘书工作职责

酒店餐厅服务员 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56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