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医院医院内部治安管理规定

  某医院医院内部治安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医院内部治安管理规定一、严禁打架斗欧和辱骂他人,违者按医院有关规定处理。二、凡酗酒闹事、影响正常工作者,由保卫组呆取强制措施,保障安全。对所造成的损失全部由当事人承担,并...

医院医院内部治安管理规定

一、严禁打架斗欧和辱骂他人,违者按医院有关规定处理。

二、凡酗酒闹事、影响正常工作者,由保卫组呆取强制措施,保障安全。对所造成的损失全部由当事人承担,并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行政处分。

三、严禁利用娱乐活动及其它手段进行聚众赌博、播放淫秽录像、传抄黄色刊物,一经发现,即严加查处,对当事人给予治安罚款。情节严重、屡教不改者送公安机关处理。

四、院内禁止玩火、打乌、攀折花草树木,不听从劝阻、损坏公物者,按有关规定处罚(未成年职工子女由家长承担)。随时驱逐或扣杀非本院豢养的一切动物。

五、严禁在院内任何场所大声喧哗,起哄,打唿哨,扰乱公共秩序。

海运制度 消防制度 消防队制度

清洁制度 清算制度 渔业局制度

某医院医院内部治安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59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