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小学门卫人员工作职责

  ZX小学门卫人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心小学门卫人员工作职责一、门卫必须服从学校的安排。遵纪守法,礼貌待人,热情服务,坚持原则,恪尽职守,细心工作,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开、锁校门。二、做到全天24小时在岗值班,严格履...

中心小学门卫人员工作职责

一、门卫必须服从学校的安排。遵纪守法,礼貌待人,热情服务, 坚持原则, 恪尽职守, 细心工作,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开、锁校门。

二、做到全天24小时在岗值班,严格履行工作职责,确因特殊情况须短时离开工作岗位的,必须要委托他人代为值班,若出现脱岗现象,每次处罚5元。

三、上课时间及晚自习期间内,禁止学生出校门,确有特殊情况需出校门的必须要有班主任或学校领导的许可,对学生不遵守纪律强行出入的,立即报告学校领导。

四、对外来人员主动询问,因事需进入学校的要进行登记,拒绝无关的闲杂人员进入学校。

五、凡从校内携带公物出校门的,须询问检查并弄清情况,否则不予放行,可疑情况及时报告学校领导。

六、制止并协助处理校内学生打架、敲诈勒索及破坏学校财产、伤害学校师生等偶发事件,负责午间学生偶发事件的处理及报告。

七、不定时地加强校园安全巡视,严防不法分子进入校园作案,制止校园内的一切不安全行为(含晚上住校生点蜡烛、翻墙等)。

八、注意用电安全、严防火灾,发现校内安全隐患速报有关领导处置,重大案情速报派出所或“110”指挥中心。

九、负责门卫区域的卫生保洁及门卫区域的花草养护,负责节假日期间校园的保洁工作。

十、做好放学后的净校工作,保证无闲杂人员在校滞留、滋事。

十一、夜间关锁校门时对全校进行巡查,检查各楼层大门、各室的关锁情况,发现未锁楼层门的要通知相关人员锁好楼层门。

十二、禁止无关车辆进入学校,对来校的有关车辆指定停放地点。

十三、负责报刊杂志及其它相关资料的接收转达。

十四、完成学校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十五、门卫人员必须尽职做好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若因工作失职造成损失,将视其情况扣发工资并追究相关责任

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说明书 质检员岗位职责

采购员岗位职责 仓管员岗位职责 清洁工岗位职责

ZX小学门卫人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69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