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工作职责

  X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工作职责(一)在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医院工会工作,做好工会工作计划和总结。(二)发挥职工代表大会监督作用,主持召开医院工会委员会和职工代表大会,督促落...

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工作职责

(一)在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医院工会工作,做好工会工作计划和总结。

(二)发挥职工代表大会监督作用,主持召开医院工会委员会和职工代表大会,督促落实职工代表各类提案,不断改进医院各项工作。

(三)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呼声,努力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四)领导办好职工之家,开展文娱和体育活动,指导职能部门做好职工福利待遇的落实工作。

(五)带头参加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工会干部和全休会员开展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质。

(六)主动向党委和上级工会汇报工作。

(七)认真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八)工会副主席协助工会主席负责相应工作。

企业规章制度 岗位责任制度 QiquHA.coM部门管理制度

经营管理制度 规章制度范本 企业管理制度

X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748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