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坡中学教案检查制度

  北坡中学教案检查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三中学教案检查制度备课是上好课的前提、基础,为督促全校教师认真做好课前准备,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制定该项制度。一、学校要求:各学科教案要有一定的提前量,按规定程序,体现“两纲”...

第三中学教案检查制度

备课是上好课的前提、基础,为督促全校教师认真做好课前准备,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制定该项制度。

一、学校要求:各学科教案要有一定的提前量,按规定程序,体现“两纲”要求,体现集体教研成果,体现素质教育,创新教育思想,体现学生的主体作用;做到备教材、备学生、备知识、备方法。坚决消灭无教案上课,新教材旧教案上课,视集体研究成果和学生实际情况于不顾,各行其是上课。

二、教案是对规定教学内容的个体化,是个人教学研究成果、个人教学艺术风格的载体,也是集体教学研究成果的具体体现,因此,任何个人的教案需“以纲为纲、以本为本”,在贯彻集体意志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个人的特长。一防照搬照抄;二防离纲离本。

三、学校领导、教研组长对全校各学科教师的教案,每月普查一次,检查结果填表登记,对不按要求或达不到要求者,限期改正和提高,长期不改正、无提高者,作停岗处理。

收银制度

北坡中学教案检查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0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