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社区信访接待工作制度

  K社区信访接待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社区信访接待工作制度为了做好人民来信来访接待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特制订以下信访接待制度:1、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信访法律法规,让居民群众知晓法律法规,引导居民群众按正常渠道...

社区信访接待工作制度

为了做好人民来信来访接待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特制订以下信访接待制度:

1、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信访法律法规,让居民群众知晓法律法规,引导居民群众按正常渠道逐级上访。

2、热情接待来信来访群众,耐心倾听人民群众的建议和要求,做好来信来访记录。

3、接待来访群众时要有礼貌、讲文明,做好过细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全面分析研究,明确责任人,及时解决,不偏不拖,对群众负责。

4、确立超前意识,对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认真梳理,做好工作,防止出现越级集体上访。

5、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实事求是,秉公办事,为群众排难解忧,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财务负责人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岗位职责 财务人员岗位职责

财务档案管理制度 应收账款管理制度 固定资产管理制度

K社区信访接待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4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