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体检中心主检医师岗位职责

  A体检中心主检医师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体检中心主检医师岗位职责一、主检医师对中心健康体检工作中的技术操作规范、健康评估质量负责。二、综合分析受检者的各种检查结果,做出全面、完整的健康评估(体检结论)。针对健康方面...

体检中心主检医师岗位职责

一、主检医师对中心健康体检工作中的技术操作规范、健康评估质量负责。

二、综合分析受检者的各种检查结果,做出全面、完整的健康评估(体检结论)。针对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防治建议和健康保健措施

三、健康体检报告应当符合病历书写基本规范。文字要求通顺、精练,字迹清楚,不得任意涂改;内容要求条理清楚、重点突出。主检医师要签全名,注明记录的具体日期。

四、对专科问题或疑难的体检个案,要组织相应科室专家会诊,明确体检诊断,提出防治建议。属专科疾病要及时介绍到专科进行诊治,要为体检人员提供就医帮助。

五、体检报告在10天内反馈受检者或受检单位,检出重要阳性体征或可疑重大疾病及时通知到受检单位或受检者并有记录。

六、对体检不能明确的诊断,要指明进一步检查的方向或定期复查要求,尽快明确诊断或补充诊断与鉴别诊断的依据。

七、定期组织面对面的健康体检咨询服务。对亚健康人员要进行追踪随访,定期电话回访提供健康指导服务。

八、定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宣传健康体检服务及健康管理,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生活。

质保部制度 质检部制度 QiquHa.Com质监局制度

质监站制度 质监制度 质管制度

A体检中心主检医师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12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