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任课教师安全管理工作职责范本

  学校任课教师安全管理工作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任课教师安全管理工作职责1.任课教师是当堂课安全的第―责任人-2.接受新班时,向班主任或上一任教师全面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并采取预防措施。3.按时上下课,掌握学生的出勤情况,发...

学校任课教师安全管理工作职责

1.任课教师是当堂课安全的第―责任人-

2.接受新班时,向班主任或上一任教师全面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并采取预防措施

3.按时上下课,掌握学生的出勤情况,发现缺席,应及时向班主任了解原因。

4.带学生到室外或专用教室上课时,应注意上下楼梯和课内安全;对身体素质较差或有疾病的学生,应尽量减少其运动量或禁止参加体育活动。

5.结合学科特点,渗透安全知识。

6.发现有不安全行为,应立即予以制止。

7.协助班主任落实好安全教育工作的各项措施。

计划职责 计算机职责 计财职责

计量职责 订单职责 认证职责

学校任课教师安全管理工作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8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