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行政工作制度-院长办公会议制度

  医院行政工作制度-院长办公会议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行政工作制度--院长办公会议制度1、会议由院长主持召开,全体院领导和有提案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必要时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全部参加。2、会议内容:主要是传达、贯彻上级指示、文...

医院行政工作制度--院长办公会议制度

1、会议由院长主持召开,全体院领导和有提案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必要时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全部参加。

2、会议内容:主要是传达、贯彻上级指示、文件精神,听取各职能科室汇报工作,研究讨论医院管理、行政事务、人事调动、调配等方面的问题。对医院重要规章制度、发展规划、年度计划、改革方案和管理措施、人事奖惩等作出相应的决议。

3、部门需要提交院长办公会讨论的问题,必须事先提交议案,根据政策依据提出初步意见,经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后,由院长决定。

4、院办公室负责院长办公会议的各项准备和组织工作,汇总各部门需要提请会议讨论决定的问题,并做好会议记录,必要时编印会议纪要,并负责督促检查各部门贯彻执行会议决议。

5、会议决定的事项,由办公室发出具体通知,送达有关部门贯彻落实。

6、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按时参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迟到、早退,有事不能出席者必须事先向会议组织者请假

7、特殊情况下,可临时召开院领导碰头会讨论决定有关事宜。

物料制度 物流制度 物流部制度

物资制度 物资部制度 环保局制度

医院行政工作制度-院长办公会议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6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