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证处廉洁自律制度

  某公证处廉洁自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证处廉洁自律制度为了严格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提高为民服务意识,树立以处为家,加快公证事业发展,特制定本制度。一、不准在公证活动中接受礼金、各种有价证券和各类礼品。二、不准...

公证处廉洁自律制度

为了严格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提高为民服务意识,树立以处为家,加快公证事业发展,特制定本制度。

一、不准在公证活动中接受礼金、各种有价证券和各类礼品。

二、不准接受可能对办证有影响的单位和个人的吃请。

三、不准经商办企业搭“干股”(权力股)。

四、不准借用公款为个人和亲友买房、建房或从事营利活动。

五、不准利用本人及家庭成员婚丧嫁娶以及过生日、迁新居等大操大办,借机敛财。

六、不准参加用公款支付的营业性歌厅、舞厅、夜总会等娱乐活动。

七、不准参与赌博、涉毒、封建迷信活动。

八、不准接受全身性或其他色情性的异性按摩。

九、工作中要热心、耐心,提高工作效率,能在当天出证的,不准放在第二天。

十、不准在办证过程中有意或变相索要当事人财物。

十一、因工作态度差,办事拖拉、工作效率低被当事人投诉的,经处务会议核实后在当月工资总额中扣除500元。

十二、因参与赌博、色情活动等被公安机关处罚的,在被处罚人当月工资总额中扣除500元。

十三、因办证收受当事人财物,被投诉的,一经查实,除报上级有关部门处理外,在当月工资总额中扣除500元。

车间管理规章制度 装修公司规章制度 建筑公司规章制度

工厂管理规章制度 锅炉工岗位责任施工员岗位责任制

某公证处廉洁自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8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