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院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某学院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院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一、在支委会的集体领导下,按照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的决议,负责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二、负责召集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结合本单位(部门)的具体情...

学院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一、在支委会的集体领导下,按照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的决议,负责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

二、负责召集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结合本单位(部门)的具体情况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决议和指示;研究制定支部工作计划,并全面贯彻实施。

三、检查支部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和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经常向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四、经常与行政领导、支委会成员联系交流工作,依法参与单位行政工作重大问题的决策,支持并监督行政负责人依法履行职责。

五、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好青年后备干部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

六、抓好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了解、分析、掌握党员职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状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方法,提高服务全院师生的水平。

七、加强对工会、共青团、妇联、民兵工作的领导,协调党政工关系,做好统战工作,调动各方面工作的积极性。

八、抓好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坚持党员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九、做好支部的日常管理工作,健全制度,加强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安防员职责 安防职责 定损职责

实习职责 实施职责 实践职责

某学院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8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