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光盘播放室管理制度-5

  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光盘播放室管理制度-5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光盘播放室管理制度(5)一、光盘播放室是学校从事教育教学的专用教室,要有专(兼)职管理人员管理。二、光盘播放教室内不得从事与教学无关的活动,不得播放与教育教学内容...

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光盘播放室管理制度(5)

一、光盘播放室是学校从事教育教学的专用教室,要有专(兼)职管理人员管理。

二、光盘播放教室内不得从事与教学无关的活动,不得播放与教育教学内容无关的节目,发生问题将追究事故人的责任

三、管理人员要保障光盘播放教室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并根据教学安排,做好所需设备的检测准备工作,协助和指导任课教师按照操作规程操作。

四、教师在初次使用光盘播放教室之前,须阅读有关产品使用说明书,熟悉设备的使用。在使用过程中,若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统治管理人员。

五、学生进入光盘播放教室须听从教师的安排,自觉遵守纪律,保持室内安静。

六、光盘播放教室使用结束之后,任课教师应关闭所有设备,切断电源,并登记好设备使用状况表,做好相应的使用记录。

七、光盘播放教室必须做到防火防盗防尘防潮等工作。

车间管理规章制度 装修公司规章制度 建筑公司规章制度

工厂管理规章制度 锅炉工岗位责任制 施工员岗位责任制

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光盘播放室管理制度-5】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0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