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支委职责范本

  党支部支委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党支部支委职责一、支部书记:1.认真学习和执行学校和后勤集团党总支的工作指示和决议,团结带领支部和党员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组织实施支部的各项活动,出现问题及时向支委会...

党支部支委职责

一、支部书记:

1.认真学习和执行学校和后勤集团党总支的工作指示和决议,团结带领支部和党员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组织实施支部的各项活动,出现问题及时向支委会、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

3.经常向上级党组织反映情况,请示工作,交流意见,促进支部工作的开展。

4.抓好支委会的自身建设,认真学习,按时开好生活会,加强团结,充分发挥领导的作用,督促和帮助各支委做好分管的工作。

5.了解、反映职工的思想、要求、和呼声,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

6.组织开好“三会一课”。研究、计划和决策党支部的工作。

二、组织委员:

1.全面掌握党支部的组织组织状况,做好组织统计工作。支部组织状况包括:党小组的划分情况,各党小组负责人的情况,党员数量及构成情况等。

2.入党积极分子档案管理。包括:分块建立《入党积极分子统计表》、入党申请书及思想汇报的管理,材料的借出、归还等。

3.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考评工作。组织委员向党支部提交发展党员计划,计划通过后,监督党小组做好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工作。

4.做好党员的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及党费的收缴工作。

三、宣传委员:

1.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和决议,配合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重心,开展宣传、组织学习工作。

2.组织党支部进行政治理论、时事政策、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

3.根据党支部实际工作的需要,开展宣传工作。

见习制度 规划制度 QiqUha.Com警务制度

警卫制度 计划制度 计算机制度

党支部支委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8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