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劳动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岗位职责

  某劳动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劳动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岗位职责1、配合安技部门组织开展“安全达标”活动。并按上级工会要求组织开展劳动保护与安全生产方面的活动。2、参与两公司有关劳动保护规章制度的制(修)...

劳动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岗位职责

1、配合安技部门组织开展“安全达标”活动。并按上级工会要求组织开展劳动保护与安全生产方面的活动。

2、参与两公司有关劳动保护规章制度的制(修)订工作,负责组织对工会干部进行劳动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培训

3、负责组织召集劳动保护监督委员会检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4、负责对劳动保护设施使用和职工劳动保护用品发放的监督,对改进和完善职工劳动保护条件消除各种隐患,组织职工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

5、参与职工伤亡事故和职业危害的调查处理。

6、协助女职工委员会做好女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

7、完成工会主席交办的其它工作。

运营制度 运行制度 运输制度

进出口制度 退管制度 送货制度

某劳动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05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