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监察室主任工作职责

  某监察室主任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监察室主任工作职责一、主持监察室的日常工作,配合处长抓好医院行政监察工作,自觉遵守各项各类规定,严格执行监察工作纪律。二、根据医院中心工作和监察工作的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

监察室主任工作职责

一、主持监察室的日常工作,配合处长抓好医院行政监察工作,自觉遵守各项各类规定,严格执行监察工作纪律

二、根据医院中心工作和监察工作的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配合院纪委抓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职业道德建设,对监察对象进行廉洁奉公、遵纪守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宣传教育工作。

四、督促检查监察对象遵守和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医院规章制度的情况。

五、受理来信来访,接受对监察对象的检举控告及监察对象的申诉,配合纪委查处违法违纪违规案件。

六、组织业务学习和理论研讨,提高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改进本职工作。

七、参与并监督医院的招投标工作。

八、完成院领导、上级监察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部队制度 QiquhA.Com配件制度 配电房制度

配电制度 配置制度 配菜制度

某监察室主任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0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