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医院党委组织干部科工作职责

  某医院党委组织干部科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党委组织干部科工作职责1.根据党的方针政策和党委的指示决议,提出党的组织工作方面的实施意见,经党委批准后认真贯彻执行。2.指导检查各党支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组织生活情况,总...

医院党委组织干部科工作职责

1.根据党的方针政策和党委的指示决议,提出党的组织工作方面的实施意见,经党委批准后认真贯彻执行。

2.指导检查各党支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组织生活情况,总结交流经验,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

3.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建设。积极、慎重地做好党的组织发展工作。

4.协助上级部门做好医院领导班子建设方面的工作。

5.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和政策,按干部管理权限和程序搞好干部考察、配备、管理、培训工作。协助承办离休干部的有关工作。

6.认真搞好干部和党员信息的统计、上报和党费的管理工作。

7.配合纪委做好党风建设医技民主评议党员、干部工作,协助做好出国人员的审查、备案工作。

8.负责评优的评选、推荐和表彰工作。

9.负责培训工作,加强党员和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培训工作。

10.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小学安全应急预案 触电事故应急预案 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消防安全应急预案 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食物中毒应急预案

某医院党委组织干部科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1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