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教科研制度(3)

  实验幼儿园教科研制度(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实验幼儿园教科研制度(三)一、成立以园长为组长的教科研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由主管教学的副园长、教科室主任负责。二、组织教师开展教育理论和教科研方法学习、培训活动,不断提高教...

实验幼儿园教科研制度(三)

一、成立以园长为组长的教科研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由主管教学的副园长、教科室主任负责。

二、组织教师开展教育理论和教科研方法学习、培训活动,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科研意识和水平。

三、利用校园网站,为教师提供更多的教科研信息和资料。

四、每位老师根据自身需求、特长选择参与课题的研究。

五、每学期期初写好课题计划,期末写好课题阶段性总结,及时撰写教育反思、教学随笔、专题论文、专题研究论文。

六、课题负责人负责撰写课题方案、中期报告和实验报告。

七、课题负责人每月开展两次集中性研讨活动,每次活动定时间、定主讲人、定讨论题,进行课题研究的交流,并督促教师做好研究的原始记录,注意做好课题成果的搜集工作。

八、教师的教科研工作履行情况作为每个月教师考核的依据之一。

九、经考核,对教科研成果显著的课题组或个人实行相应的奖励。

监控职责 监测站职责 监测职责

实验幼儿园教科研制度(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1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