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预防疾病制度(3)

  幼儿园预防疾病制度(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幼儿园预防疾病制度(三)一、按年龄和季节完成防疫部门布置的预防接种工作,接种率在95%以上。二、及时了解社会疫情,在园内采取措施进行消毒、预防,如发现传染病及时报告,进行治疗、隔离...

幼儿园预防疾病制度(三)

一、按年龄和季节完成防疫部门布置的预防接种工作,接种率在95%以上。

二、及时了解社会疫情,在园内采取措施进行消毒、预防,如发现传染病及时报告,进行治疗、隔离。

三、对社会上季节性流行疾病,做到早预防,降低园内幼儿发病率。

四、加强体格锻炼,增强儿童体质,提高对疾病的抵抗力。

公司保洁岗位职责 物业保洁员岗位职责 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

酒店服务员岗位职责 餐饮服务员岗位职责 客房服务员岗位职责

幼儿园预防疾病制度(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1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