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学校图书借阅制度

  小学学校图书借阅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学(学校)图书借阅制度1、每人每次借图书三册以内。2、学校图书只限本单位教师借用,所借图书限期两个周归还,不按期归还者,图书管理员通知归还,若继续不按期归还者,按原价的二倍赔偿。...

小学(学校)图书借阅制度

1、每人每次借图书三册以内。

2、学校图书只限本单位教师借用,所借图书限期两个周归还,不按期归还者,图书管理员通知归还,若继续不按期归还者,按原价的二倍赔偿。

3、借书时,先查目录,然后填写索书单,将索书单交给工作人员予以登记。

4、取书时要仔细检查原书,如有污损、缺页等情况应及时说明,否则由借书人负责,所借原书不得批划、污损、遗失,如发生此情况,应按赔偿制度执行。

5、借书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采集职责 金融职责 Qiquha.cOm鉴定职责

钳工职责 铁路职责 铲车职责

小学学校图书借阅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5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