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院消防控制室值班管理规定

  某学院消防控制室值班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院消防控制室值班管理规定为了确保学院和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保证学院消防设施的正常运行,特制定本办法:1、消防值班人员必须经过消防部门培训合格,持证上岗。2...

学院消防控制室值班管理规定

为了确保学院和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保证学院消防设施的正常运行,特制定本办法:

1、消防值班人员必须经过消防部门培训合格,持证上岗。

2、值班人员对消防控制室内的设施要能熟练的掌握。

3、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在岗,值班期间不脱离岗位。严禁闲杂人员进入。

4、值班人员在岗期间不得饮酒、吸烟、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电器。

5、每天值班人员按规定认真记录,内容仔细,字迹工整,交接班时要清楚。每月对控制器及系统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登记,发现问题立即报修。

6、值班人员要有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发现火警时处理时要果断,报警要及时。

注:火警电话119

保卫处电话:光华校区:**江宁校区:**

各校区总值班室电话:光华校区:8**0江宁校区:**

洗衣职责 活动职责 派出所职责

测试职责 测量员职责 测量职责

某学院消防控制室值班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7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