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党校图书馆副馆长岗位职责

  X党校图书馆副馆长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党校图书馆副馆长岗位职责一、协助图书馆馆长工作,确保质量体系文件在图书馆贯彻实施。协助馆长做好图书馆日常行政管理。二、协助馆长制定全馆的发展规划、工作计划、经费预算及设备...

党校图书馆副馆长岗位职责

一、协助图书馆馆长工作,确保质量体系文件在图书馆贯彻实施。

协助馆长做好图书馆日常行政管理

二、协助馆长制定全馆的发展规划、工作计划、经费预算设备增添计划,组织贯彻执行,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细则

三、参与决定馆内馆长的研究决策,协调处理部门之间的关系。

四、参与全馆的队伍建设和职工、干部人事教育管理工作。

五、负责组织全馆的日常工作的检查。协助制定图书馆的发展规划、工作计划、业务考核等工作。督促检查各部门对上级决议、决定及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督促检查各部门统计报表、工作计划和总结及目标责任制的完成情况,并认真向馆领导汇报。

公司食堂管理制度 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公司车辆管理制度

公司员工管理制度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学校食堂管理制度

X党校图书馆副馆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8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