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请示报告制度

  某公司请示报告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请示报告制度目的:为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进一步规范公司的办事程序,提高工作和办事效率,特制定本制度。1、请示或报告工作应坚持逐级请示报告的原则,非特殊情况,不得越级请示或报告工作。2、...

请示报告制度

目的:为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进一步规范公司的办事程序,提高工作和办事效率,特制定本制度。

1、请示或报告工作应坚持逐级请示报告的原则,非特殊情况,不得越级请示或报告工作。

2、请示工作可采取发送《签报单》及口头请示两种形式进行,重大、重要工作的请示,必须报送《签报单》。

3、《签报单》的报送,需经本部门及有关职能部门审核后,再报主管领导、总经理审批。审批时间一般不超过3个工作日,紧急工作事宜,需及时签署审核、审批意见。

4、请示的工作事项办毕后,承办部门负责人(承办人)应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办理情况,便于领导统筹安排下一步工作。

5、涉及费用支出的事项,未经请示不得擅自决定,否则,其费用由有关责任人自理。

6、本规定也适用使用电子办公系统的请示与报告。

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说明书 质检员岗位职责

采购员岗位职责 仓管员岗位职责 清洁工岗位职责

某公司请示报告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1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