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中心工作职责范本

  党员服务中心工作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党员服务中心工作职责一、确保流动在县域内的所有党员都能就近找到党组织。二、受理党员办理接转组织关系。三、指导全县党员服务站(点)工作,不断深化服务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和加强...

党员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一、确保流动在县域内的所有党员都能就近找到党组织。

二、受理党员办理接转组织关系。

三、指导全县党员服务站(点)工作,不断深化服务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中心及站(点)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四、对来访的党员,提供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工作等各类政策咨询,真正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解。

五、指导、参与“两新”组织的建党工作。

六、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不断探索和创新,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七、认真完成县委组织部及上级党员服务中心安排的有关工作。

工业制度 工厂制度 QiquHa.com工商制度

工程制度 工艺制度 工装制度

党员服务中心工作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5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