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图书馆工作人员 安全防范责任书

  学校图书馆工作人员 安全防范责任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图书馆工作人员安全防范责任书图书馆馆长就是图书馆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人,对安全防范工作负有全面责任。必须做到以几点:一.必须把安全防范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

学校图书馆工作人员安全防范责任

图书馆馆长就是图书馆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人,对安全防范工作负有全面责任 。必须做到以几点:

一.必须把安全防范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二.不定期的对图书馆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汇报,妥善处理。

三.每天认真履行阅览室、藏书室的清场工作,(检查室内有无烟蒂、有无人员停留。)门窗的关锁、电源的切断工作,防止各类事件的发生。

四.严格履行禁明火区域的管理工作,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及取暖器,禁止乱拉乱接电源线。

五.妥善管理好各类书籍、刊物杂志,并造册登记。做好防污、防潮、防鼠工作。

六.禁止在通道口摆放杂物,并保持良好的通道照明。

七.因工作失职,防范措施不力造成责任事故,视情节轻重,除扣除当月工作量津贴外,直至追究其行政及法律责任。

本责任书一式三份,校长室、保卫科、责任人各执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责 任 人:

立责任书单位:

2012年9月~2013年7月

薪酬制度 奖惩制度 考勤制度

办公室管理规章制度 房地产公司规章制度 办公室日常工作制度

学校图书馆工作人员 安全防范责任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6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